极地咖啡冻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只有我没有存稿吧Q_Q
一jio踏进蝙蝠家的坑中无法自拔

Chapter 6饲养蝙蝠的第一天

      西奥多甩开夜翼的瞬间就觉得哥谭的空气都清新了不少,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他只是受不了他那股黏糊劲。

      毕竟还在学院里的时候,大家都挺忙的,除非团体任务,很少有人成群结队的聚在一起,大家都习惯了独来独往。突然有那么一个人可劲儿往你身上黏糊的蹭来蹭去,不管哪一个混血种都会受不了的,他深沉的想,毕竟混血种拥有力量的同时也是被排斥的异类。

      高傲的纯血龙族鄙夷不自量力的窃取他们血脉力量的人类。

      弱小的人类恐惧而又贪婪的渴望着流淌在他们身上的龙血。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非我族类,其异必诛。

      混血种就是这样不被接受的小怪兽啊。

      ***

      红罗宾接手了夜翼蝙蝠侠和罗宾放在西奥多身上的有趣小玩具的信号,至于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放?这大概就是蝙蝠家独特的爱吧?

      出乎蝙蝠家意料的是,新成员对于监控的敏感度倒是有,但对于定位器这类的东西几乎毫无侦查能力,也不知道之前的导师是怎么教的,真不靠谱。他猜布鲁斯也是这么想的,没看见夜巡回来了的布鲁斯已经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制定计划了嘛。

      西奥多又绕着教堂附近的区域兜兜转转了几圈确认没有尼伯龙根的波动后,这才疲惫的回到拿装备的那个安全屋,他颓废的倒在沙发上,头埋在柔软的靠垫里不愿起来,闷声开口:“Eva,现在几点了。”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机械的电子女声响起:“你该睡觉了,执行者,不过在此之前请允许我检测装备的受损程度。”

      “oh……”西奥多颇为痛苦的低吟,不情不愿的起身靠近工作台旁的检测仪,他忍不住吐槽:“真不知道那些义警都是怎么做到的,他们都不困的吗?我觉得就算是喝咖啡都没有用……”

      在他哼哼唧唧的吐槽时,Eva就已经把他扫描了一遍,“执行者。”她如此呼唤道,“你的身上有定位器和监听器。”

      !!!

      本来还有些打瞌睡的西奥多瞬间清醒了,马上联想到了刚刚碰到的那些义警,不会吧……?

      西奥多连忙脱去紧身衣,在Eva的指示下把衣服上的小玩意给拆下来,他震惊的看着桌上零零碎碎堆起的各种定位器和监听器,捏起其中一颗仔细看了一眼,上面黑色的蝙蝠醒目的印入眼帘。

      他们怎么这样?!他们混血种从来不搞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连跟踪任务一般都是光明正大做的!

      这些人类的心真脏!他愤愤的想,可说到底还是他太天真了,到底是异世界,他得更小心才行,光避开监控还不够。

      虽说如此,但他心里到底有一股火气腾起:一个人孤零零的掉到异世界也就算了!变形魔法也出了问题!居然还有人追踪他?

      他今天可累了,西奥多有些委屈的想着,就算他足够稳重,少年的马甲捏的够好,但他本体还是个十岁的孩子啊?

      越想越气的西奥多盯着桌上一小堆,发自内心的无比真诚的爆了句粗口:“F**k Batman!”然后一把火烧了它们,电火花迸发出的光映入他如黄金流动般愤怒燃烧的黄金瞳,阴影攀附在他的眉眼之间。

      落入异世与过去所有联系割裂崩离的瞬间,仿佛又与那轰鸣四起血色入眼的圣诞雪夜重合。

      在失去幼时的无忧纯真之后,他又失去了重生后的羁绊救赎。

      现在,他又是一个人了。

      房间重新落入黑暗,半晌,低哑的声音响起。

      “Eva,安排训练。”

      他不会在犯同样的错误。

      他会活着回家。

      所以,请不要忘记他。

      ***

      监听器在收录了最后一句脏话后彻底报废,终结了它的寿命,红罗宾看着同时失去方位的定位器显示屏,耸耸肩表示无奈:“他听上去很生气。”

      但蝙蝠侠只是抿嘴不做声,继续着他手上的工作,也不理旁边挂在恐龙模型上扇乎的羽毛乱飞的两小鸟。

      好吧,毕竟B就是这个性子,红罗宾摇摇头,内心到底有些忧心,可别又是一起家庭矛盾啊,他们家之间的纠纷已经够乱的了。

      且不管蝙蝠洞里众人的内心是如何复杂,疯狂补关于定位器之类知识的西奥多总算平静下来,有心情去管那只跟着他回来的血蝠了。

      啧。蝙蝠。

      西奥多在血蝠小心翼翼的注视下朝他靠近,冷漠的注视了他一会,他忽然笑了,对着蝙蝠指了指他刚刚摊开的哥谭地图划了一遍路线:“去韦恩庄园找我。”

      目送战战兢兢的血蝠离开,西奥多重新把视线投向桌上的报纸,八卦版块俨然标注着“布鲁斯·韦恩与蝙蝠侠那些年不得不说上二三事”“布鲁斯·韦恩投资蝙蝠侠和正义联盟”这类的信息,看到报纸最后那条“哥谭宝贝和蝙蝠侠的同居生活”时,他有些意味不明的咀嚼着“同居”这字眼。

      年轻气盛的混血种透过高大密集的哥特建筑远远的眺望着韦恩庄园的方向,弯起了闪烁着带着恶劣的愉悦笑意的眉眼。

      “Bat.”

      “I  WILL  CATCH  YOU. ”

      【小剧场】

 

      西奥多(泪眼汪汪):……艹,我开始想家了。

      对于放了许多小玩具撞上西奥多思乡心切枪口的Batman

      西奥多(怒火中烧中带点委屈):F**k Batman!

      监听中的Bat:……language 

      ***

      看到“同居”时的西奥多(一脸深沉):……不……我绝不同意这门婚事!

  

      我要拯救我可怜的老父亲!

      于是关心老父亲的小鸟放飞了一只血蝠

      任务【蝙蝠抓住蝙蝠】正在进行中……


***

啊,我的剧情推的好慢【逐渐短小】【绝望躺平.jpg 】

​在抒情和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评论(6)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