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咖啡冻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只有我没有存稿吧Q_Q
一jio踏进蝙蝠家的坑中无法自拔

Chapter 11家暴的第一天

站远一点,小心惹火上身。


西奥多觉得有些奇怪,街边的罪犯从​零零散散的一些小人物到了勉勉强强有些规模的带着小丑面具的明显是一伙的团体。

哥谭是不是有一个叫小丑帮来着?不过他有些忘了他们的头头是谁了,西奥多有些苦恼的把一个持械的人敲晕拖到角落的阴影处,并毫不客气的征用了他的木仓,继续悄咪咪的前进。

随着巡逻戒备人员的逐渐​密集,西奥多差不多能猜到快到他们的头头的所在地了,他瞥了一眼手上的木仓,默默的装上消音器并拉开了保险栓,瞄准了正在向他这边走来的一队巡逻人员。

感谢混血种优良的身体素质,小丑帮成员被迫的缴了械,并被西奥多毫不留情的那木仓托敲晕丢在地上,溅起了一圈灰尘。

噫——嫌弃的拍拍身上尘土的西奥多不满的环顾四周,这里已经是靠近哥谭边缘的地带了,四周的建筑都破破烂烂的跟蒙上了灰一样,随便摆上一部摄像机就可以开始拍鬼片了,也不知道这些人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不过能给老蝙蝠添堵的事情他都挺乐意去做的,也无所谓打谁了,西奥多耸耸肩,迈腿跨过倒在地上地上横七竖八的人继续朝包围圈的中心前进。

老头子什么情况!小丑都要被解决了还没来?躲在一栋小楼里的红头罩拧紧了眉头,盯着陌生的少年身影轻巧的翻过围墙朝着小丑的位置进发。

他身上也有明显的不属于哥谭的感觉,对哥谭的地形都还没搞清楚,居然就莽撞的往小丑头上撞?

这年头怎么什么人都随随便便的在晚上乱跑。杰森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凭借着对地形的熟悉赶在少年即将冲破最后一道防线前追了上去。

“你妈妈没教过你,小宝宝晚上不要随便在晚上乱跑吗。”一道被变声器处理过的嘶哑的嗓音突然从一方角落里传来,西奥多皱皱眉头,丢下手上又一惨烈昏迷的罪犯,因为被喊了“小宝宝”勾起了有关夜翼的那么不是很美妙的回忆,于是他毫不客气的反问道:“你又是谁?”

身量高大健壮的青年从阴影处走出,朦朦胧胧的月光从破烂的窗口撒入室内,西奥多逐渐看清了眼前青年的样貌。

模样诡异像个桶的红头罩蒙住了脸,虽然外面还套了件夹克,但还是遮不住他被紧身衣勾勒出了的极具爆发力的身材,修长有力的双腿上还绑着一些冷兵器,套着战术长靴,全身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再加上他身上一看就知道很不好惹的气质——活像一个大反派。

“你不知道哥谭是属于蝙蝠侠的吗。”青年并不回答他的问题,语调是有些尖锐的讽刺,他冷笑了一声:“还是说那个控制狂终于舍得把他的哥谭交给别人了?”

“你和蝙蝠侠是什么关系。”西奥多戒备的退后一步,掏出了自己别在腰侧的双刀指向了青年,虽然这位青年的语调里满是尖酸刻薄的嘲讽,但字里行间的熟稔感却是不容忽视。

如果是反派那他就下手狠一点打重一点,如果是和蝙蝠侠有关的义警,那他就稍微轻一点点,西奥多内心的小人拿手指比了极小极小的一丢丢距离,完美,他美滋滋的想,因为不管怎样都是添堵×2的效果。

原本被他用刀指着都一副冷静沉着模样的青年听见他的质问,瞬间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周身的气质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呈几何倍数翻倍的暴躁起来,脱口就是一句脏话:“谁TM和那家伙有关系!”原本双手抱胸慵懒得靠着墙的青年瞬间直起身子凶狠反驳。

好了,彻底确认了,是和蝙蝠侠有关的义警。西奥多收回刀也不管欲盖弥彰的傲娇青年,径直翻出窗口,朝不远处的巷口走去,虽然想添堵,毕竟他还是分得清轻重缓急的,目前解决这些罪犯更重要。

S**t!他到底听不听得懂人话?!

清楚知道小丑危险性的红头罩可不能把小丑交给冒冒失失就跑到哥谭来行侠仗义的家伙,就算他的装备不错身手也勉勉强强,那也不行!哥谭的事情还轮不到外人来解决!

红头罩赶紧起身追上那个陌生的少年,眼疾手快的逮住他的手腕往自己这边一拽,隐蔽在黑暗中避开从前方拐角转过来的一队巡逻成员。

西奥多冷不防被人拽住差点一个肘击就挥出去了,好在他也看到了那群转过来的持械人员,松了松紧绷的身子,顺着身后陌生青年的意思隐蔽起来。

待那群小丑帮的成员走开,红头罩才松开了他:“小宝宝就乖乖呆在这里,”他压低了声音,变声器让他的声音更加恐怖,有股明晃晃的威胁之意,“别打乱我的计划。”

不过既然西奥多已经明白了青年就是个傲娇属性,自然会自动给青年的语言加上了几层柔化滤镜顺便加工了一番,成功读懂了青年的言下之意:你太菜了我怕你死了。

“你在担心我啊~”少年仰起头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饶有兴致的发起了直球,他开心的勾起嘴角:“谢啦。不过我可以应付,顺便说一下,我是执行者不是什么小宝宝。”

西奥多知道对于这种傲娇猫系就应该打直球,当然也存了些想看他不知所措的模样以此来报复他之前喊他小宝宝的恶劣心思。

“……”确实有这个意思但是打死都不想承认的傲娇青年杰森扯了扯嘴角,被突如其来的直球打蒙,毕竟他通常接触的都是老头子那种心思七扭八拐要摸索好久的猫系,这种莫名熟悉的犬系既视感让他忍不住想起了某只成天欢快过头叽叽喳喳的鸟妈妈。

沉默良久,他才磨磨蹭蹭的在少年期盼的眼神中挤出几个字来:“……红头罩。”

“那我们走吧?”自称执行者的少年朝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紧接着自顾自的往前潜行。嘁,自说自话的家伙,红头罩嫌弃的撇嘴,口嫌体正直的接受了这个暂时组队的请求。

随着两人一路潜行顺带解决掉了剩余的小丑帮成员,耳边诡异的“HAHAHA”的一听就知道不是正常人发出来的狂笑声也越发响亮。

西奥多凑到窗边探头看了一眼,里面有一个基佬紫荧光绿茄子配色的小丑揣着手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那道很迷的狂笑声就是他发出来的。

没有人质,没有炸弹,什么都没有,整个屋子里就只有小丑孤零零的一个人端正的坐在屋子里。

西奥多还想仔细看两眼呢,毕竟一般大boss不留点后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boss,就看见小丑笑嘻嘻的隔空点了点门。

好吧,被发现了。看到这个打扮的独具一格小丑做出了明显的邀请动作,西奥多瘪瘪嘴,果断翻窗而入,落在小丑的身后。

“Wow——! ”小丑扭过身子神色不明的盯着他,浑浊的绿眼睛里面充斥着恶意,被割开又重新缝合的嘴角裂开一个疯狂的弧度:“瞧瞧,我们有了一个新朋友。欢迎你来到哥谭,这座堕落疯狂而又美丽无比的城市。”小丑装模作样的行了一个绅士礼:“我可否有幸知道你的名字?”

“执行者。”对于这种打架之前还要逼逼的行为,西奥多接受良好,而且他也不吝啬于留下自己的代号,毕竟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干掉这些罪犯好给蝙蝠侠添堵。

“你打架之前都习惯和这些人聊天的吗?”因为收拾小丑帮的小喽啰们,结果半路发现执行者擅自跑掉了的,因此落后了一步的红头罩夺门而入,恰好赶上了他们最后的对话。

“当然不。”西奥多反驳他,“大部分时候我都是直接上手的,这次只是一个意外而已。”他掏出了腰侧的双刀冲向了小丑,也不管小丑张张嘴想再想说什么就直接把他锤在了地上。

嗯,好吧,看着一言不坑立马被敲晕过去的小丑,西奥多承认道,他私心里多用了一点力气,毕竟那个“WUHAHAHA”的笑声真的很伤脑细胞啊,这简直是精神污染好吗?

好了,小丑这个大boss解决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义警的游戏时间了。

西奥多可没有忘记自己一开始时看到红头罩时候的想法,当然看在他们还是临时队友的份上,他会下手轻一点的,毕竟大家以后在晚上可能会经常见面,没必要打个你死我活的,他甚至连治愈的药水都准备好了呢。

西奥多看着红头罩一脸严肃的站在那里环顾四周,时不时的看看小丑,也不知道想对小丑做些什么,他沉思了一下,果断的提刀冲了上去。

红头罩可不相信小丑就只单纯是为了和新人打招呼这么简单,他仔细的环顾了一下四周,试图检查有没有炸弹引爆器之类的东西。就在他仔细检查的时候,他的临时队友突然拿起双刀朝他冲过来。

你的脑子怕不是有一点问题吧?匆忙躲开执行者一击的红头罩一脸不可置信,不过他可不是那种任人打的主,感觉自己受到了挑衅的红头罩果断的掏出了自己的绑在腿上的匕首,迎了上去。

毕竟他没有感受到杀气和恶意,拿杀人用的子弹来对付这个小屁孩儿也太过于血腥了,经常一木仓一个小朋友的血腥红头罩面不改色的说了个冷笑话。今天他红头罩就来当个好老师,教教这个小屁孩儿做人:比如说不要随随便便挑衅比他强的人。

双刀和匕首还是有点区别的,被贴身割了几刀的西奥多如此想着,当然他也有好好的回敬回去,红头罩的身上也挂了不少彩,不过比起会自愈的他,红头罩身上的伤看起来更惨重一点。

红头罩已经发现了,这小屁孩儿敢独自一个人单挑小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这自愈能力都快赶得上超人了吧?

又被划了一刀的他如此想着,搞得他好像受伤很惨重一样,嘁,他讨厌超人类。红头罩面无表情的想着手上的动作愈发的凶狠,成功的回敬了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屁孩,顺便拧住他的胳膊把他砸在了墙上激起了许多灰尘,年久失修的墙壁经不起这样的重击,裂开了几道缝隙。

天呐,这个人下手真重。被毫不留情的砸到墙上背部发疼西奥多龇牙咧嘴的站起来,来不及揉揉被拧的有些僵硬的胳膊,他就捞起被甩在一旁的双刀蹬着墙借力重新冲了过去,瞄准了一个邪恶的地方——腹部以下那个对于男性而言十分重要的地方砍了下去,当然,本体是女性的西奥多毫无心理压力。

虽然下三滥的方式恶心了一点,但它真的好用。曾经就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击退了敌人的红头罩,终于感受到了曾经他的敌人内心的想法——这人好不要脸!

成功把红头罩逼到门外的西奥多有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正当他和红头罩激情对打时突然感觉身后腰侧一疼,随后便被传来的强烈麻痹感击中。突然控制不住身体的西奥多脚上一软,手上的刀就一歪砍了个空,眼看自己就要跌在地上,西奥多猛的一伸手抓住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愣神的红头罩的夹克,成功唤醒红头罩神智的同时他也看见了印在红头罩紧身衣胸口处的红色蝙蝠。

“你果然和蝙蝠侠有关。”借着扯了红头罩一把的缓冲力没有直接摔在地上,握着刀侧身一翻躲过身后接连射来的麻醉针的执行者笃定的说道。

红头罩没回他话,只是突然用无比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还不等西奥多看出些什么,他随即便重新把注意力给了不知何时站在围墙上的蝙蝠侠和罗宾。

杰森复杂的瞅了一眼拿刀撑在地上已经被麻醉针击中的新义警或者说是蝙蝠家的新崽子,他曾经也是罗宾,当然足够熟悉蝙蝠侠的作风——如果是外来的新义警,蝙蝠侠绝对会狠狠警告他们离开自己的哥谭。

但现在不一样,虽然执行者身上不属于哥谭的气质这么明显,但是蝙蝠侠也没有做出什么剧烈反应,还花费这么大心思捉他,极大可能是蝙蝠家的新崽子,特别是还是一个不知道蝙蝠家秘密的新崽子。

你也不被他信任啊。

突然有种同病相怜感觉的杰森强迫自己扭头不去看那个同样不被信任的少年,以免回想到以前的自己,开始针对还杵在墙头的蝙蝠侠:“你这是老了?你以往的速度去哪了?”

“……”蝙蝠侠并不说话,旁边的罗宾倒是先注意到了已经重新站起来的执行者:“你的抗药性还挺强啊。”他有些意味不明的感叹。

凭借体内高纯度龙血疯狂代谢麻醉剂重新站起来的西奥多:……

他难以言喻的用非常不赞同的眼神看了蝙蝠侠一眼,面具上白色眼睛的部分非常人性化的摆出了不赞同的样子:“你怎么还带偷袭?”

但是蝙蝠侠并不理会他,还是执着的盯着红头罩,他们眼神交汇的空中似乎都蹦出了激烈的火花。

噫——他们果然有一腿,西奥多默默吐槽,果然都是两个傲娇的家伙,什么爱在心头口难开啊之类的……他活动了一下还有些麻痹和被红头罩痛揍了一顿后有些疼痛的身体,看向了昨天约架的罗宾:“还来吗?”

“为什么不?”罗宾挑挑眉,轻快的跃下了围墙冲了出去,抽出刀和执行者扭打到了一起,刀剑叮叮当当的清脆撞击声总算吸引了还在深情(?)对视的两人。

红头罩看着蝙蝠侠重新举起麻醉木仓的手若有所思,他又重新把视线转回家正和恶魔崽子对打的执行者,估计他马上就会被老头子逮住,而且他现在可不想被老蝙蝠抓住回韦恩家。

思及此,伟大的红头罩先生一脸正经,果断决定出卖一起围殴小丑的临时队友兼职便宜弟弟,毕竟队友和兄弟这种东西就是拿来卖的!

于是杰森aka红头罩趁着蝙蝠侠也加入了战场,没人注意到他的空档摸到了墙根。但他的一举一动都被西奥多看在眼里,还在麻痹状态动作不那么灵活,先前还和红头罩对打了一顿消耗了不少体力的西奥多显然对付不了罗宾加上蝙蝠侠的双重打击,很快就因为被他们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来的麻醉剂麻痹了四肢,彻底被压倒在了地上。

身上还插着七八支高浓度麻醉注射剂的西奥多一脸愤愤的看着明显并不打算有所动作,准备放红头罩走的蝙蝠侠和罗宾。

太过分了!这是明显双标啊!我被抓了,你也别想逃!

已经看出红头罩与蝙蝠侠之间有一系列的恩怨情仇的西奥多浑身无力的躺在地上,面色狰狞内心咬牙切齿:我死了你也别想活!TMD一起被蝙蝠抓吧!来接受我好心的一臂之力,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吧!

勉强动了动手指,饱含着西奥多怨气的,就在前一晚刚刚坑了夜翼的变形魔法再次出动,作用对象十分明确——那个正在匆忙翻墙丢下队友企图溜走的红头罩!

在西奥多恶劣的笑容中,刚翻上墙的红头罩不负他望的变成了一只圆鼓鼓的动弹不得的大红鸟玩偶。

动弹不得的往地上掉但是被蝙蝠侠迅速移过来接住拢在手心里的大红鸟:MMP!

被困在玩偶身体里的红头罩气得飙出了一连串脏话,他双目如箭直直的戳在了正在闷声低笑上的执行者身上,待对上了他几欲喷火的豆豆眼,某始作俑者不仅毫无愧疚,甚至给了他一个可以说灿烂到过分的笑容,几乎要在这黑夜闪瞎他的眼睛!

让你卖队友帮蝙蝠侠!虽然隔了一层面具,但红头罩就是清晰的从那弯弯的属于眼睛的白色部分里读出了这一点。

F**k !这是什么资本主义兄弟情!

红头罩怒火中烧,但红头罩动弹不得,揍不到那可恶的小混蛋。

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尴尬情况的红头罩警惕的瞪着蝙蝠侠,但可惜的是不仅没有一丝一毫杀伤力,甚至因为瞪大了眼睛而显得萌感倍增。

虽然蝙蝠侠表面还是如常的冷漠自持的模样,但如果他没有拿另一只手悄咪咪的摸他脑袋就更好了。

已经被摸的眼神死的大红鸟浑身散发着颓丧的气息,干脆自暴自弃的闭上了眼睛 : 眼不见为净!

然而恨恨闭上眼睛的杰森内心里已经狠狠磨牙想着怎样报复回来了,这些是已经被蝙蝠侠塞到蝙蝠车里的西奥多所不知道的。

蝙蝠侠把大红鸟递给已经蠢蠢欲动的罗宾,顺便把蝙蝠车设置成自动驾驶:“回蝙蝠洞。”

“B,你去哪?”罗宾心满意足的rua着大红鸟抬头问站在车外的蝙蝠侠。

“处理小丑。 ”蝙蝠侠回答,他强行忽视了崽子们都灰头土脸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点伤口的模样,看着车里和谐(怒气满值动弹不得强行被rua的大红鸟,罗宾鸟嘴角疯狂上扬心满意足rua着毛绒绒,还有浑身麻痹生无可恋瘫倒在座椅上的小黑鸟)的一幕,难得勾了勾嘴角:“See you later.  ”

***

【小剧场】

围观惨烈家暴现场的红罗宾(心有戚戚):还好我没去,火没烧到我身上。

看着这群不省心崽子们的管家侠:…………(长叹了一口气)

***

西·假(?)黑鸟·奥·真混血种·多 : 说起来我勉强也算半个龙吧?

龙崽(伪)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柔弱布鲁西和窝在他身边的柔弱小鸟们,扬起小翅膀意气风发吼出了豪言壮语:来吧!给你们庇护!

柔弱的布鲁西黑漆漆:…………

黑漆漆自觉的带着乖巧的小鸟们钻到了小龙崽(伪)的翅膀下。

***

黑鸟,在新大陆是指几种属雀形目拟椋鸟科的美洲黑鸟;在旧大陆是指一种类似鸫的鸟。

旧大陆黑鸟体长25厘米。雄成鸟羽毛黑色,雌成鸟羽毛褐色,都有橙色的喙和眼眶。经常栖息在欧洲气候温和的森林和花园里。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可看见。

习性有点像美洲的知更鸟。【敲敲小黑板突出重点】

——来自百度百科

考虑了乌鹃和黑卷尾后突然看到了黑鸟(重点最后一句)......wow !好的决定就是你了!主角终于是只小鸟了QAQ

家暴什么的难道不是蝙蝠家的日常了嘛!【发出真挚的感叹】

所以说蝙蝠家为什么不能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啊!一句“我爱你”“我想你了”“欢迎回家”为什么要七扭八扭的啊!每次看着他们明明想好好相处就因为嘴倔不肯说出真实想法然后把气氛搞得很僵持就很恨铁不成钢!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那个多米诺面具眼睛部分白色的那一块,也是很人性化了,可以随着佩戴者的心情做出各种各样的表情

丑爷这回真的是单纯打招呼,不过不搞事也是有原因的,这个当然是伏笔不能告诉你们啦~

打斗戏好难写,哭唧唧,我苍白无力的贫乏语言根本写不出桶哥的一点点帅气QAQ

至于麻醉剂的量不太科学就不要在意了嘛,就当有神秘的龙血加成叭~

为了防止木仓被和谐我把它拆开了QAQ

(不死心的测试一波:枪)

爆字数的我化成一摊软倒在了地上

纽约副本还遥遥无期,啊——我想写可爱的小叽居了QAQ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