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咖啡冻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只有我没有存稿吧Q_Q
一jio踏进蝙蝠家的坑中无法自拔

Chapter 15合作的第一天

我们都有想要的人,不如,各取所需?


达米安难得在打击罪犯之外的日子里感受到了​这个年龄的小男孩应该有的快乐,和被小乔带飞以及用抓钩枪的感觉不一样,他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主观意识来操控这个打着科学测的幌子实际上是个魔法侧产物的反重力滑板 。

魔法侧​可真便利啊,过了一把瘾的达米安如此想着,很是顺从的被西奥多带回了他的屋子,满意的看着西奥多暂时离开去拿零食等并且给了他足够的搜集情报的时间,一切都按照他的心意发展,他暗中观察着房子的构造,仔细寻找着线索,在不知道那位Eva是什么身份是否在这个房子里之前,他是不会轻举妄动的,何况根据他们的推测,极有可能是一位人工智能,如果这个推测成立,那么擅自安装监听器可能会暴露身份,至少现在他们还不打算暴露身份。

​弗洛伦斯迅速接住达米安因为失去意识而倒下的身体,把他送到了沙发上,顺便拿出干扰器让他身上的监听器失去作用,“Eva,等会根据我的提示行动,先把零食送到游戏房,打开游戏机。”

得到了人工智能机械的回答,弗洛伦斯打开空气加湿器,取出了其中空空的致幻药剂试管。在达米安还在兴致勃勃的使用反重力滑板的时候,她就已经联系了Eva,把她的试剂放在加湿器中并在他们回到房子的前三分钟启动。

致幻药剂成功变成了空气中水分子的一员,在达米安进屋的那瞬间迷倒了他,何况在还没有掉到异世界时觉醒的梦貘可是操控幻象的好手,让她有足够的能力操控并了解他所处的幻象的走向。

弗洛伦斯安顿好达米安的事情后便去了密室,她的炼金人偶已经在那里等她,弗洛伦斯撤掉魔法,机械感十足的炼金人偶便出现在她的眼前,她拿出工具箱里的炼金工具​开始拆卸人偶。

多亏了那天晚上红罗宾给人偶灌的那杯牛奶,机械人偶的体内多了些不兼容的物质。虽然炼金人偶很可靠不会因为这杯牛奶就生锈或者因为其他什么原因简单报废,但人偶就是人偶,即使​拟人化程度再高也不是真人。

何况这类人偶通常都是执行任务时不方便亲身上阵时使用的,谁会闲的没事干拿着人偶的身体去吃饭啊。总之,人偶是没有消化功能的,任何食物对它来说都是一种阻碍,毕竟她不想在战斗的时候听见牛奶在体内晃动的声音。

弗洛伦斯轻松的把人偶重新清洗了一遍并重新组装了回去​,也不知道当初她提交申请文件后是装备部的哪位代号K的大佬制造的人偶,这个人偶几乎是按照她的想法来的,她可是相当喜欢这个人偶。

解决了人偶体内一点小问题,弗洛伦斯给自己灌了一瓶伪装药剂,她体内的龙血程度算高了,导致她身上出现了一些龙族的特征​,比如说尖锐的竖瞳和尖尖的耳朵,总之不适合在满是普通人的社会行动,毕竟一般人是不知道和龙族以及其血裔这类存在的。

一瓶伪装药剂在她这种情况下大概可以坚持一星期,距离上一次满打满算也差不多这个时间。解决了一些毛绒绒的小问题后,弗洛伦斯开始思考未来的去向,龙族血裔刻在基因里的孤独感在失去同类后便时时刻刻的纠缠着她,这种名为血之哀的可悲本能啃噬着她的精神世界。

她得承认她在害怕,害怕自己因为与日俱增的孤独感崩溃,害怕自己堕落成死侍,变成没有意识的行尸走肉,害怕自己会失去控制攻击周边的人。他们都是真正的普通人,要如何因为面对失去理智变得嗜血嗜杀的死侍呢?

哪怕这个世界有很多超级英雄,但他们也不是每个都能第一时间发现状况,在他们赶来前她很有可能会大肆破坏。因为资料的缺失,她并不清楚如果一个S级混血种堕落成死侍会有怎样的破坏力。

但日本之行时,在见过樱井明后她便隐约有了个想法,虽然周边学院的人出自不同的原因没有告诉她,但不妨碍她有个自我认知,她极大可能是个鬼。鬼是有种严重血脉缺陷的混血种,虽然按照龙文共鸣能力来看她的血脉等级为S,但是血脉控制力却是D,这就意味着她极容易失控,也可以算是有种严重的血脉缺陷了。

弗洛伦斯看着手里无意识摆弄的炼金机械,思考起如果在失去理智后韦恩家族的人被她攻击的可能性是多少……随即陷入了沉默,她竟无法保证自己不会对他们动手。

真可悲啊,属于人类的那一部分依旧渴求着所谓的爱,而龙族的那一部分却对其嗤之以鼻,嘶吼着渴求恣意妄为。

可她还是想试试看,看看所谓的爱能否拉住她坠入失控的深渊,如果失败了,她会及时离开,毕竟对于他们来说她本来就是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家伙,只要控制得当,他们会失去有关于她的记忆,他们的生活也会恢复到没有她插入的日常。

下定了决心,弗洛伦斯准备去外面看看还在幻象中的达米安,顺便指示Eva和她一起根据幻象做好伪装。

好在人工智能对程序很有一套,片刻就伪装好了游戏记录,连因为时间过长而有些发热的主机和VR设备等细节也准备好了,是时候让达米安醒过来了。

达米安摘下VR设备的眼罩,还觉得有些意犹未尽,也不知道西奥多从哪里弄来的游戏软件,他居然没有见过,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都很好玩就对了,当然作为一个傲娇他是不会直白的说他喜欢的,也就勉强diss 一下西奥多的菜鸡技术罢了。

他本来还想再探索一番,奈何西奥多是真把他当成一个小孩子,居然赶他去睡觉?

…………行吧,毕竟他现在也不能做什么,还不如趁和他走的路上观察房子的线路。

于是达米安在西奥多不赞同的目光下难得乖巧的窝在了床上,本来只是打算伪装的,但躺着躺着,他居然真的升起了难以阻挡的困意,陷入了睡眠。

也不知道他到底睡了多久,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能看到天边渐沉的夜色,弗洛伦斯在旁边一边看书一边守着他,西奥多则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有点奇怪了,他可不是真小孩,以他的警惕心他是绝对不会在陌生的地方随随便便睡着,更不要说在他睡着后还能轻易接近他却没有被他潜意识攻击了。

有点蹊跷,他暗中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一脸疑惑抬头看他的弗洛伦斯,将疑问藏在心底,到底是他中了什么魔法还是他真的太困了?在没有足够证据前还不能下定论。

哇哦——有趣!他有些兴致勃勃的期待下一次了,如果真的是魔法,早晚有一天他会克服这一点!然后把这群魔法师按在地上摩擦!

***

阿卡姆

毒藤女的牢房

“帕米拉,还是该叫你毒藤女?”潮湿阴暗的牢房里突然传出了一道声音,“要不要与我合作?”

还不等毒藤女开口,那道声音就自顾自的继续提出了自己的条件,“你加入我的组织,我可以帮你让小丑女从小丑身边离开,时间是永远。”

“我又凭什么相信你呢?”帕米拉撩起一缕红发,“一个连脸都不愿意露出来的家伙?就不怕被发现么?”

“哼。没有人会发现的。”暗中的人出来依言出来并有些倨傲的回应了她,倒是个帅气的年轻人,只是身上非人的感觉有点重。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帕米拉,丝毫也没有掩饰的尖锐的竖瞳给了她异样的危机感,仿佛即将被猎食者捕获一样,只那么一瞬间她就意识到她无法轻易打败这个人,只要问清楚目的,也不是不行。

哈莉……对她来说真的很重要,那是她毒藤女帕米拉的小疯子。

“我们都有想要得到的人。”青年忽得微笑了一下,“不如——各取所需。”

“小丑女归你,”他凑近帕米拉,宛如恶魔轻声低语呢喃,“也不需要你做很多事情,我需要的只是毒藤女这个名头而已,很划算吧?”

“既然你有这个实力,那么不需要我也可以吧。”帕米拉警惕着他,质疑道。

“我只是不想和蝙蝠侠玩,我知道你们喜欢和他玩游戏。”青年看着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和他玩太浪费时间了,而且我会没有办法专心的。”

他像个孩子一样抱怨,很奇怪,明明是青年的身形,但他的眼睛却如同孩童一般澄澈,这种危险中夹杂的违和感让她感受到了不适,怕米拉已经开始心疼那个被他盯上的人了。

既然已经明白他的目的,对她来说也没有任何损失,即使和蝙蝠侠对上,那也是如常操作了,互相利用什么的她完全接受良好。

“好,我加入。”帕米拉爽快的答应了,“那么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明智的选择,我是K,那么欢迎你加入鬼的队伍。”代号K的青年露出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微笑,“三天后,黑天鹅会来将阿卡姆炸毁,到时候我会准备好一切,你只要和黑天鹅走,必要的时候拖住蝙蝠侠的步伐就好了。”

“那随便你吧。”帕米拉无所谓,冷静的目送青年消失在视野里。

“哥谭……越来越乱了啊……”她的声音渐轻消失在寂静的牢房里。

***

被自己学校网课的直播点到摧残了,想逃都逃不了,估计我只能星期天更新了QAQ我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把下一章在今天码出来叭。

本文微毒哈,不能接受的话就当她们是超级要好的闺蜜叭。

顺便问一下你们喜欢少正康还是超人王朝里的康纳?我好参考一波,因为我两个都喜欢!但是不确定写哪个康。

评论(3)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